/Cleo

CrossFit 最終戰:GAMES 

 

經過第一階段:『OPEN』以及第二階段:『REGIONALS』之後

決定地表上最強的男人和地表上最強的女人『GAMES』,將在8/3~8/6進行拉

比賽內容會在Facebook以廣播的方式讓大家知道

如果想收看比賽,這次大會是跟CBSSports合作從電視直撥,而且今年是免費的(喔耶!)

其他的收看方式有

1.Apple TV裡面(第三代或第四代)使用CBSSports 的app播放

2.CrossFit的官方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ossfit/

3.CrossFit GAMES 官方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ossFitGames/

 

撥出時間:8:00 CDT= 台灣 8/3 21:00

 

如想詳細知道選手的參賽經歷跟紀錄

可以這樣子找

進入GAMES官網:https://games.crossfit.com/

1. 

2. 

3. 

4. 

 

接下來看看出賽2017年GAMES的選手

男選手連結:按我按我

 

 

女選手連結:按我按我

 

總結:

只能說,CrossFit選手們的顏值都蠻高的啊....雖然頭跟身體有時候搭不太起來(汗)

雖然往年的幾位悍將沒在2017年出賽GAMES, 不過有幾位新秀很令人期待啊!!

確定好網路流暢,準備看直播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