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99444_1695508137135842_674524370_o.jpg

想當初怎會來到到Loga, 其實是看了朋友們的照片, 感覺很好玩,就跑來觀摩體驗, 玩下去之後就是一條不歸路阿!

很累非常累,但很好玩。 自己其實從來沒想過會考過Level 1, 手沒力,背也沒力,腳也沒力,我直接說全身無力好了,
於是就想抱著練身體健康的心態,持續下去, 能走多遠,算多遠, 但在學習過程中,其實並沒有多大的進步, 痛得痛,痠得痠,
身體代償用到別的肌肉群,其實自己也不曉得。

還好後來跟著Oliver的學習,進行有規畫的安排, 加上課表的Foundation系列到MP回覆,
進步到WOD的課程,還有小肌群的訓練, 一步一步慢慢地進步著,一眨間就過了半年。

謝謝Loga的每一位教練和師父Oliver、平常教我一些技巧的學員,
也感謝我傳奇包班的每一位朋友, 鯨魚、暴露、沙朗願意在有空時陪我一起練習、上課。

一起加油、努力變強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