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肥,這兩個字一直在我人生中沒有消失。

好像真的是因緣際會下,從路跑到拳擊課進而踏入健身行列,感謝Alex教練領進門~

先說為什麼要運動好了?不求多健美多厲害,就是個身體健康。

我一直都知道運動很重要,假日跑跑步騎騎腳踏車打打羽球,有時後工作忙回家也就洗洗秒睡,然後日復一日,
時而聚餐不忌口難免,但隨之而來就是去面對超標的體脂。簡單來說,就是運動量不夠,身體長年累積一堆有的沒有的脂肪。
所以,提高運動量跟定期養成運動就成了說服自己足夠的理由。

Alex教練是透由自己親身經歷來告訴你健身的重要,我記得他給我看他以前胖子的照片我也是有點驚訝,
但堅持跟努力是可以在他身上看到的,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當然也就沒有健身幾天就變瘦變美變強的道理。
看到人家背部迷人線條與肌肉壯碩還有超低的體脂,你沒看到人家到底花了多少時間練就這樣的成果?看到別人那麼努力,有什麼理由自己不堅持呢?

 

 Alex在健身課程的安排上,量身訂製,全心推我一把遠離高體指。
他說過: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,運動過程中不要逞強,
所以
Alex也可以理解在健身過程中所遇到的挫折,
像是某部分不協調無法正確使力、單摃拉不上去或臥推推不動之類的狀況,
找出問題點加強訓練,這樣同理心的教學也讓挫折感降低,知道要再怎麼調適後努力前進;

其實就跟人生一樣,總是會有人拉你一把。

 

你問我會不會持續下去?我相信運動習慣一旦養成也是很難被遺忘的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生:江淑怡 Ada

106.07.26胖子掰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