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享受體能極限挑戰 + 結交各行各業運動愛好者 + 內化進階運動技巧 + 擴展運動知識及自我保護 + 好吃的餐點!!」 都在loga,一種相見恨晚!!

20427118_1695338860486103_1561972167_o.jpg

在來loga之前,我是運動中心自主練習+慢慢摸索,看著海量網路資料跟運動書本及圖片慢慢理解或猜解,

本人資質不高常常看的似懂非懂(可能是這樣,可能是那樣,可能都不是) 上過loga課程後對以前的運動疑惑都有了近一步的了解並解決,

運動效率有明顯的提升,自我成長真是令人開心(比考100分還高興) 唔~!其實當初沒想到會有來loga的一天(哈~哈~),

第一次做"空槓前架位"被Oliver糾正N次,蹲沒幾下就累趴倒地揮汗如雨,在心跳極限邊緣徘迴 「嗚~~!雖然辛苦但這是可以讓自己更精進重訓技巧跟耐力的地方」

而上過其他Foundation.muscle power.Hp回復等等不同課程後,更感受出各教練們之間不同訓練方式,及相同的用心

基本的動作技巧+運動防護沒有少,更多是解說依照不同狀況的人,解說發生原因及如何調整,也沒有因為人多上課品質下降(被忽略沒操到!?

疑 我也因集體上課,有更多機會跟不同的行業交流,和以前一人運動是蠻不一樣,運動變得更有趣

(離學生時代的人很遠了,遠目;很多媽媽氣勢是一點都不輸給壯漢,家暴不再是男生的代名詞了;還有機會跟外國人聊天,如果隊友是外國人!you are lucky guy)

 

課堂外,如何規劃自己訓練會更進步,教練們會不吝嗇的給予我方向及建議(學會5*5技能了!)

平常open gym時間自己來找空間訓練自我,不用額外收費盡情使用,希望有一天除了可以"一秒變格格"外,

還可以"一秒舉起60kg"把技巧內化到極限 下課後就可以跟"必須"慢慢跟滾筒小姐約會,只有它如此了解我∼幫我分憂解勞

(感謝亨利教練這個媒人,牽起N段情,想戀愛嗎?請洽櫃檯約時間,給自己一個機會) 最後運動完,除了回家睡覺外飲食也很重要。

 

這邊大廚們有提供各式餐點,及時填滿被壓垮的心,報著感激的心吃完它,繼續含淚走下去每一天的訓練,感恩!

來這邊學習半年,各動作重量普遍都提升不少20公斤到70公斤,姿勢卻是越來越穩固,這是以前沒有的體驗

 

感謝有契機在同事帶領下來到這,這是值得慢慢品嘗的好地方~
20447370_1695338853819437_2139536406_o.jpg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