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70457_749598905242657_1894954721_n.jpg

好不容易。(教練表示:這個不成材的終於....(拭淚))

拖拖拉拉了整整一年,才終於通過Lv.1的測試。
我想我應該是全LOGA最混的學員了(笑),還好教練和夥伴們沒有放棄,三不五時就碎唸我「妳到底什麼時候要考試」
不然我是認真的打算永遠留在Fondation上課就好。

想當初因為地利之便加上同事的好奇才注意到這裡,聽完同事初步了解LOGA的特色之後,我說:走吧!我們去報名。

都已經懶惰二十幾年了,想給剛剛開始沒那麼討厭運動的自己一個認真運動的機會。

原本很擔心自己完全沒有重訓基礎什麼都不會,上課跟不上大家。
但是幾次團課下來,教練們總是清楚地講解示範每個動作,練習時仔細調整每個學員的姿勢,
每一次上完課都有許多收穫,讓我更認識自己的身體,一點一點知道如何正確發力。

漸漸地我開始喜歡上運動。

每一次突破的重量,調整過後更好的技術,運動完的暢快,夥伴們的鼓勵,教練們的專業(賤嘴),都吸引我繼續踏進這裡。

在穩定上課了半年左右,才在教練毛毛的建議下跟同事一起報名了pt課程。
感謝教練在pt時更加細心的指導,開發了許多我不曾認真使用的肌肉部位,每一次的卡關都比我更認真在意地設法協助我突破。
終於在加入LOGA一年後的現在,我考過了Lv.1。

我很喜歡LOGA的課程制度,從Foundation、期班到Level 1乃至於變態才考得過的level 2,
逐步進階的概念,強調的是跟自己比較,失敗了也無所謂,調整過後再來就好。

反正人生嘛,挫折也不止這個,投資在運動上至少還賺了身體健康,何樂不為😂?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