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練鍊,從以前只知道要練練鍊。

至於什麼暖身、伸展,根本一點都不在意,只覺得身體有熱開,有伸展就好,畢竟那個過程對一個筋很硬的人來說,非!常!痛!苦!

自從來了LOGA後,看到很多人都拿著滾筒滾滾滾,但覺得很痛,所以就找藉口躲避了。

但在上了一次HENRY的功能訓練後,全身的舒緩是前所未有的感覺,再加上教練都會耳提面命的提醒下課要記得放鬆,
但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,所以就找了專業的直接找出我最需要放鬆的地方加強治療,也就是『
MP回復』。

亨利一開始先細心找出我最大的問題點緊繃的背,在亨利的妙手回春之下,緊繃的背放鬆了不說,甚至在之後的訓練裡,有帶到背的部分,都有更多的感受與進步。

套一句亨利所說的「好的訓練,需要在良好回復前提之下才能達成。」MP回復幫助我改善很多我的問題,需要的你一起來吧!!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