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剛到LOGA時的我接觸到Crossfit,覺得很新奇,所以常常一股腦的訓練跟逞強,也因為這樣在做肩推或硬舉等動作時,
會有肩膀前旋造成夾擠和下背代償的情況產生,導致我到後面的運動表現越來越下滑,到後來才接觸到
Henry,並請他幫我做11MP回復,
HenryMP時不只是簡單的幫我放鬆而已,他其實更像是幫我上課,並且指導我如何啟動我比較少用到的肌肉群,
以及平常該怎麼進行自我的筋膜放鬆,對於問題也總是不吝嗇的回答我,現在能有健康的身體去持續進行訓練,
真的很感謝他的幫忙,我大力推薦大家在訓練後的保養,找
Henry就對了!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