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在一家規模不大器材不多的健身房待過一年。

當時以為健身就是做做徒手,有點辛苦有點喘就算對得起自己了。

LOGA跟著Oliver健身後,才發現訓練是擬定計劃循序執行的過程,

每次上課都是紮紮實實的上好(喘到斃)上滿(累到爆),

痛苦程度大概有以前兩堂課加起來那麼超值。

 

Oliver上課走溫和堅定路線。除了表定的訓練不放水,

期間碰到我一做弓箭步就頭痛欲裂,

跟手肘受傷無法訓練上肢的情形,

他都會固定關心我的狀況,適時提供建議,

讓我可以安心訓練。對於一心想逃避心肺訓練,或倒立,或WOD的我

Oliver:妳想逃避的也太多了),他也一直很有耐心但堅持完成訓練。

 

其實每次上課前都覺得好不想去。但相對地每次上完課更有成就感,

覺得又撐過一堂課的自己值得嘉獎。想我一介平凡家庭主婦,

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硬舉70公斤。

當第一次倒立成功的時候,真的超開心的。 

 

看到自己變得更強壯、更有精神、更有力量,在日常生活中也更懂得維持並使用正確的姿勢,

讓我很慶幸能夠在LOGA訓練。

 

藉此機會,向我敬愛的教練Oliver說聲謝謝你,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! 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