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Alex

 

介紹三位使用crossfit訓練法的運動員,詳細介紹他/她的職業背景、接觸crossfit前的訓練方式、如何將crossfit帶入自己的訓練、crossfit帶給他/她的運動表現之改變以及後續的職業表現來分析,

探討為什麼Crossfit 94 這麼棒?就讓頂尖職業運動員來告訴你!

 

大家一定都看過官方crossfit T-shirt 上的一句話:Forging Elite Athletes(鍛造菁英運動員),但各位知道這句話背後的涵義嗎?
當初創辦人
Glassman 一直強調Crossfit透過高強度/持續多變的/貼近生活化的動作所結合後的課表來達到"全面強健"的目的。

如今,越來越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運動員因看重Crossfit能全方位的提昇自己的運動表現,而將其融入了自己的訓練之中。
此一現象也與上述的口號不謀而合!今天的文章將向各位看官介紹下面三位世界頂尖運動員來分析
crossfit如何全面提昇他/她的運動表現。

 

美國職業摔角冠軍(WWE)- Seth Rollins: "For me, there is no other ways to train these days"(我,已經不再採用其他訓練方式了!)

 

全美職業摔角冠軍Seth Rollins,是著名的crossfit愛好者與推廣者。

他曾在採訪中表示,以前的健美練法常常造成他的傷痛且造成他等情形持續發生;大約兩年前他開始使用crossfit當作他唯一的訓練菜單後,
他在一個月後就發現他的整體運動表現變好了!
Crossfit 所強調的靈活性,機動性訓練也非常符合他在擂台上飛天遁地的演出所需。

 

邁阿密海豚(NFL)外接員-Greg Jennings: "With CrossFit training, I got stronger with less stress on my joints."
Crossfit 訓練能讓我在變強壯的同時,我的關節不會承受如此的壓力)

 

這名實力堅強的外接員曾表示,Crossfit強度很高,但它絕對可以幫助你達到目標,很多人想要得到這成果,卻不願意付諸行動。
這就能看出這位運動員對
Crossfit訓練法的評價有多高了。
有別於花更多的時間鍛鍊笨重器械的傳統訓練法,在美式足球場上所需要的持續高強度與有氧的持續替換,
crossfit的訓練最符合他在球場上奔馳所需的運動表現提昇。

 

美國著名超馬選手(ultra-marathon)-Dean Karnazes:"沒有一個WOD有超過400公尺的長跑,但卻是馬拉松跑者最該採取的訓練方式"

 

Dean 曾講過,對馬拉松跑者來說,有兩個必要要素是必備的:最大攝氧量值與乳酸閥值。
當一個人在從事
CrossFit WOD時,當強度夠強時上述兩項都會有顯著進步。
有別於傳統的的反覆操作時間更久更長的專項訓練,這些高強度短時間內的運動更能加強我的運動表現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