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因為跳啦啦隊有從92kg瘦到64kg過,事隔6年我又因為怠惰不運動胖到快破百,這次下定決心從98kg在半年內減到85.2kg 。

天啊以前真的好痴肥

感謝好友Jos把我帶入了CrossFit LOGA的世界,下班還跟我練到大半夜,
也感謝那邊的教練們以及各位好朋友們,有你們的教導跟支持我愛上了健身。

感謝 許文豪 ,師父他教了我如何正確飲食控制,矯正我各種舉重的姿勢不讓我受傷,
而且都耐著性子陪我慢慢的撐完每個預定的組數,我會繼續跟隨他, 我要變猛男!!

這是我現在的樣子~

想減肥跟鍛鍊美好的身形嗎,來LOGA就對了!!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