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Terry

在執行一個瘋狂的WOD時,要怎麼樣才能在操作時降低受傷風險並以最短時間完成呢?

答案就是泰瑞我在執行WOD時,我一定會穿著護具,擁有護具的泰瑞就像得到加持

avvvb1.jpg
每次在執行過程就可以暢行無阻的衝刺 但它不是單純只有給我安全感而已,它是真的有幫助的。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護腕不是一般市售的護腕

 

而是在做不同類型訓練時會使用到的護腕

18618916_120300003867959110_892032249_o.jpg

左邊是我在執行力量訓練(如健力)時會需要用到的護具

優點:長度越長代表厚度越厚,越厚的護腕擁有更好的保護,再執行大重量獲得比較好的保護
缺點:不夠靈活,無法長時間包覆,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

右邊則是會運用在執行CrossFit 運動時會用到的護具

優點:靈活度極佳,可以使操作WOD的訓練變容易
缺點:厚度較薄,無法完整包覆手腕

 

我們可以依照運動需求來選擇不同類型的護腕,選擇護腕的方式可以比較護腕長度及護腕彈性來選擇適不適合你/妳的運動需求

打個比方:
如果的重量是屬於大重量的,就會使用較厚、長、硬的護腕;
反之,如果是做WOD的時候,需要長時間配戴,又要有支撐功能就會選擇使用較薄、短、軟的護腕

護腕的介紹到這邊,下一篇泰瑞會為大家介紹腰帶唷!

 

p.s 護腕使用方式請詢問專業教練。如果手腕有受傷請洽專業醫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