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阿!我當兵也沒有這麼操過!」

這是我每次,上完課掛在嘴上的口頭禪。

 

還記得,

第一次的硬舉,看著別人100「蹦、蹦、蹦」的做完,

我的30kg,卻讓我的背哀號兩個星期;

第一次的肩推,看著別人4050快速來回,

我卻連空槓拿都拿不起來。

 

跟著Oliver上課,也快三個月了,

從基本動作開始刁鑽、各部位的訓練、肌耐力訓練.......

挺背、下腰、括背一步一步開始打基礎。

雖不是天生神力,但自己明顯感受到與那第一天來的樣貌,

距離越差越遠,越來越進步,

不管在打球時的協調性與平常的姿勢,都有所改變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liver常說:「我們並沒有強大的基本素質,但唯有努力是別人帶不走的」

雖然有時會偷懶,只要想到這句,就會打起精神,持續下去

 

建立信心、持之以恆,成為Loga的勇士 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