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跟著Henry教練開始訓練,讓Crossfit成為自己生活的一部份到現在,轉眼間也過了三個月的時間,過程中跟著教練設計的課表,從核心肌群的鍛鍊開始,漸漸進入Crossfit foundation的技術動作,朝著一開始與教練溝通討論確立的目標慢慢前進,有系統與計畫的訓練,真的踏實感十足。

 

訓練時每天的身體狀況不同,Henry都會仔細幫我矯正姿勢,提醒我如何怎麼調整發力的模式,盡量減少肌群的代償,並即時提出改善方法,這樣除了能有更好的訓練效率,同時也降低運動傷害的風險,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訓練真的令人感到安心,所以剩下我該做的,就是專注盡全力把教練每次給的菜單吃光光!

 

同時,Henry面對我這個好奇寶寶的各種問題,都會逐一解答,突然發現我對自己身體的認識真的很有限,訓練中與教練的互動跟練習的過程感覺就像讀一本人體使用手冊,重新學習如何使用身體一般,讓我每次都想再多知道一點,也讓我更信任教練的專業。

 

剛開始到LOGA看到教練們與各種強者,內心常常有個害怕自己做不到的念頭,不過跟著Henry教練一起訓練後,現在每次面對教練的菜單,心裡想的是我不確定我做不做得到,但我想試試看!謝謝Henry!有你的專業與支持,就算每次都被操得不要不要的,我想我還是可以堅持下去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