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成功通知Crossfit L1考試了!!

感謝我的教練毛仔一路陪著我一點點慢慢進步成長,總算成功把我送進L1了。

回想這段時間,我想我應該是個讓他十分頭痛的學生,畢竟我是個身體控制能力差的學生,再加上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重量訓練運動。

想起一開始會加入Loga,有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毛仔一句話讓我很心動,加上參觀會館環境及了解運動項目覺得十分吸引人就加入了
剛開始真的吃進苦頭,因為接觸corssfit這項目運動才讓我知道了解到我對自己身體的控制能力是如此差勁。

許多別人做起來輕鬆自在的動作,對我來說卻十分困難,例如像是背部肌肉控制,以前從來沒有感受過背用力的感覺。

幸好藉由教練毛仔一次又一次的教練課,慢慢一點點的啟發我對背部的感受,漸漸的終於能感受到它的存在了。第一次感覺到背的酸痛又驚又喜啊!
但我實在很心急想要跟別人比較,以至於自己亂練受傷又不知該好好放鬆休息,這下真的惹火毛仔,甚至大罵了我一頓
我還被罵哭了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丟臉啊...明明就是自己的錯,教練是關心我、為我好才會要求我休息的,幸好當時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訓練了。

 

真心的感謝毛毛,還好有她一路指導我讓我漸漸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,知道哪裡該用力不該用哪裡去代償,她知道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,腦袋總是想太多,所以她要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,跟著自己的步調、節奏不要太在意其他人,慢慢一點點進步,就算很慢也不要心急,也要我試著去想想看到別人成功的一面,但有想過別人在背後付出的努力跟時間嗎?

所以藉由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跟著自己的節奏,付出總會有成果的,有個這麼好的教練陪著我一起,當然得一直努力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