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來Loga之前,因為對自己的身材實在不太滿意和想加強運動的表現,就有開始做重量訓練。
只是自己這樣練了半年實在看不出什麼成果,也沒什麼興致再練下去,到後來就變隨便練練,整個呈現半放棄狀態。

 

後來有同事推薦Terry是很有料的教練,加上過年前有剛好Loga也有活動,

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報名了,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 

在上課的期間,Terry安排了循序漸進的計劃,也隨時留意我的動作,幫助我找出練習卡關的點,改善我肩胛活動的問題。

這段時間真的學到很多東西,除了動作的要點和看到力量的增長之外,我覺得改變最多的是我對自己身體的態度。
我從小就非常瘦,快要不成人形的那種,又沒什麼力,所以對自己很沒自信,走路彎腰駝背的。

Terry從第一節課就不斷提醒我挺胸,到現在看到自己身體有一些訓練的成果,是會變強壯的,也對自己的身體更有自信了。

 

現在我很享受訓練的時候,雖然每次練完都像被榨乾一樣,但是知道這會讓我離想要的自己更近一步,再累也值得了。

 

感謝Terry的督促,不管是上課的時候叫我要撐下去還是叫我來自主訓練,幫我養成比以前更好的運動習慣。
雖然現在看到一點成果了,但是全面強健的路沒有終點,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