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UKE是一個認真規劃課程的教練,在訓練的過程中會非常注意我的身體狀況,也讓身體有足夠的回復時間再接著做下一個動作,這點讓怕運動傷害的我很心安。

 

  一開始上課我以為LUKE會直接訓練考試項目,讓我通過CROSSFIT L1
但上課後才發現LUKE打算先訓練我的核心,都在熊爬、蟲爬、棒式、捲腹....
我才意識到,LUKE這是在幫我打地基,讓我日後做其他動作有一個穩定的軀幹。

 

  而最近則開始調整跑步姿勢,並教我該怎麼去跑步,我蠻喜歡這個部份的,以前都傻傻的跑容易喘又容易痠,我很期待調整過後的成果。

 

  LUKE在私底下也會關心我的日常生活飲食,早餐午餐晚餐運動後的食物他都會幫我看過,看我是不是吃的太放肆,還是吃的太少。也建議了我可以每天一餐自己開伙,煮ㄧ些牛雞跟燙青菜,在減體脂的同時也不會挨餓。

 

  最後,LUKE真的是幽默的人,在訓練的過程中也不會感覺到沉悶,另外我在訓練中有各式各樣的問題「 跑步到底會不會傷膝蓋? 」「這樣蹲跟這樣蹲有什麼差別?」「為什麼我都覺得我背夾不緊?」「什麼是無氧什麼是有氧?」,這些問題LUKE也都可以用專業的角度回答我,解答我在訓練上的各種疑惑。
未來我也會繼續接受LUKE的專業訓練。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