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邁入30歲大關的我,在過去29年的光陰就是一隻看電視喜歡躺著、搭公車一定要坐著的米蟲。
前男友帶我去爬山,我邊翻白眼邊暗自告訴自己這男人不適合我,一定要分手!
跟同事從新店騎腳踏車到淡水,騎到一半累到大發飆,要不是厚著臉皮跟大家道歉差點沒朋友。

 

還好這隻米蟲在第29年的人生小有覺悟,開始運動,但是兩周運動一小時就沾沾自喜,覺得自己真是一個sporty girl! 但這是在加入Loga以前的我。

 

三個多月以前我在Rita三寸不爛之舌下加入了Loga

Loga是一個運動氣氛很好的地方,有體格fit又認真運動的夥伴們,也有平時親切、但訓練時嚴謹的教練們,大家總是互相鼓勵、鞭策,
是一個關係緊密又充滿正能量的大家庭。而就在這種環境的吸引下,我也養成了每天運動的好習慣,除了體力有進步、精神越來越好,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。

 

Loga的課程很有系統,除了適合原本已經有運動基礎的人可以繼續系統性的精進自己外,也很適合我這種運動幼幼班。每一個教練的課程每一周都有循序漸進的進度規劃,每一堂課也都會先詳細的講解、練習技巧後,再開始上重量訓練。除此之外,課程與課程彼此的搭配,讓我們有氧、健力、舉重、體操等多元訓練發展,課程扎實,每一堂課都是精疲力竭,但跟著Loga走,看著慢慢進步的自己,更讓我每一堂課都享受其中。

 

三個多月黏著Loga的生活,我這隻米蟲也有考過Level 1的一天。除了團體課程、期班等的訓練,最重要的是,每一個教練只要有空檔,都可以隨時發問、也會主動糾正不管是正在自主練習、還是在上團課的我們的姿勢、發力點等等,讓我在每一次的練習及課程中都有小小的進步,真心的感謝每一位教練,但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在有限的篇幅下我要特別謝謝我的PT毛毛。

 

毛毛(也就是Cleo)是一個亦師亦友的好教練,透過毛毛的教練課,她知道我缺乏甚麼、哪裡比較沒力、哪裡不穩,然後跟著她的課表走,雖然很硬,但是真的吃下去,讓我各項都悄悄破PR。毛毛除了很注重姿勢的正確性,她同時也很在意肌肉的發力點對不對,確保我在每堂課中都練到對的部位,不會因為代償而抵銷掉訓練的強度。除此之外,她也會關心我在其他團課的上課狀況,團課中遇到不熟練的體操動作,會安排進PT課程中,先幫我分析是甚麼原因導致我還無法駕馭這些動作,再透過分解教學、或是某些相關肌群的訓練讓我慢慢能夠上手。跟著毛毛的教練課,覺得被照顧的很好,能夠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她。

 

謝謝Loga的每一位教練及一起努力的夥伴們,我想我會一直持續黏著Loga,希望自己在Crossfit的世界中能夠一直進步,永保健康快樂並持續強健!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