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Verna

 

嗨嗨 大家好 我是教練Verna 

 

從小,我就是一個喜歡嘗試各種事物的人。

和CrossFit的第一次接觸是參加了Reebok辦的女生訓練營,在第一堂課下課後,回家馬上在網路上google了CF的影片、照片等等的,結果就嚇傻了!!!
因為不論男女都好強好猛好令人敬佩😳

但當下我只看到表面,也根本還不完全認識CF,更是萬萬沒想到CF將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
 

課程結束後,我找了一位來自紐西蘭的CrossFit教練上課,

更加認真接觸CF的訓練,也在第一次的WOD後累的半死

但也漸漸開始了解和喜歡上更多的CF。

 

從一開始動作不大協調,練習跳繩、倒立、單槓...等等,都是我原先不擅長的事,是我喜歡的第一個CrossFit精神,「離開舒適圈」。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個迷人的地方是,CF是「不管任何年齡層都能做的運動」

在網路上你能看到許多不同讓人感動的影片,阿公阿嬤阿姨阿伯青少年少女甚至小小孩都在能做屬於自己的挑戰,
在上完CrossFit Level one的課程之後,教導老人和小孩的課程一直是我十分有興趣的。 

 

而最最最讓我喜歡CF的第三個原因是「CrossFit社群的溫暖和力量」

每一次精疲力竭的WOD都因身邊的加油聲堅持住,和夥伴一起進步、互相鼓勵。

 

和我們一起認識、喜歡、做CrossFit吧!你/妳會發現除了身體的全面強健之外,心裡似乎也勇敢了許多!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