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16768537.jpg

·就在隔壁

因為工作地點關係,幾乎是看著LOGA出生到長大,
從一開始猜測到底要幹麻,直到猛男壁畫現身,才確認是一家健身房要開幕了!
默默的就報名試營運的課程,然後就一頭栽入crossfit的世界。

 

·一開始是為了極限鋼管

我想要鋼管技巧是偏向力量的展現,能夠在管上翻上翻下、平衡旋轉等,這時就很需要全身性的力量,所以決定加入重量訓練,
希望自己的鋼管技巧能有所進步,果真八個月多下來,真的有進步了!

透過有系統的crossfit的訓練,從團體課程(基礎動作)教練課(技巧教學)
十分扎實,每次上完都累到虛脫,但每一次的課程都讓人非常享受。

S__216768535.jpg

·連自己都不敢相信

經過三個多月的練習、上課,最後終於考過Test,可以參加LOGA的CrossFit L1課程了!
說實在的,覺得自己能撐到最後真的很厲害!

 

·我的CrossFit訓練正式開始

剛開始做課表,真的是會上氣不接下氣,然後心智特別弱時又會哭,不過還是熬過來了!XD  
現在,養成了每天運動的習慣,體力越來越好,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有好的變化,心裡也跟著開心起來。

對於無聊、規律的運動實在提不起興趣的人,crossfit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絕對不無聊且充滿挑戰性!
而且一起運動的夥伴們、教練們會互相激勵、鞭策(大家都超認真),整個運動空間都充滿了失控的正能量

IMG_1558.JPG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