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73.JPG

找回自我要多久是個未知數,但決定開始只要一個契機

 

四月底,因為好朋友 Verna (LOGA女神)知道我努力的在出社會後尋找運動與強悍的訓練,立馬向我推薦了CrossFit這項運動

從來沒有想過重量訓練還能這樣子玩,體驗之後我深深著迷,卻也非常挫折的發現比起年輕的我真的差了很多很多...

 

因此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找回自我

 

從四月的Foundation 五月的CrossFit Level 1 課程,不斷的挑戰自己的極限,努力的突破心理的障礙,只有一個目的

『要讓自己變得更好、更健康』

 

幸運的是在這裡不但有專業的教練陪著你,更有許多好戰友一起努力打拼突破,一起享受突破的果實

於是CrossFit不再只是個運動,他開始是我生活的一部分

 

六月了,一個測驗發現自己真的往前跨了一大步。

目標以不是單純的找回自我,更貪心的是挑戰自我

我可以把自己推到什麼程度連我自己都很好奇,要知道答案只有繼續CrossFit for Life!!!

 

文鄒鄒的說了一堆,還是想說硬舉 1rm 150公斤了,真的他媽的好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