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Henry

WHAT→何謂功能性訓練?

 

為體適能訓練的一種分類,藉由一套完整訓練模式,可分兩種訓練方向:
1.
讓自己能夠適應日常生活之活動
2.提昇自己運動項目表現

 

WHY→為何我們需要進行功能性訓練?

 

物理治療師兼體適能教練Gray Cook有一句話「首先動作好,然後再開始運動」。

很多時候我們在運動之前,其實身體狀態是無法進行運動訓練的,沒有良好的基礎動作,在多變化的運動型態中反而容易受傷。

這時候就需要進行功能性檢測與訓練,發現出自己薄弱之處,並進行矯正與補強。才能在連續化的Crossfit系列課程中,達到安全及有效率地進行課程。

 

WHO→誰需要進行功能性訓練?

 

EVERYONE!! 

不論您是運動員、有運動習慣的同好、還是剛接觸運動的朋友,功能性訓練能夠讓您發現身體的問題所在,並進行訓練改善,讓您有更佳的活動品質與運動表現!

 

WHEN→何時可以進行功能性訓練?

 

EVERYTIME!! 

不論在家裡、辦公室、健身房...都可以藉由簡單的方式達到放鬆與簡單的訓練。

其實功能性訓練所和蓋的範圍相當廣泛,舉凡柔軟度、關節活動度、穩定性、基本肌力...都是包含在其範圍之內,目的都要讓您有更好的表現。

 

HOW→怎麼進行功能性訓練?

 

在「功能性訓練」的課程中,藉由教練的評估與訓練,讓您在課程中達到身體功能的提升。並在課後時間進行練習,提升熟悉感,幫助您更能適應我們Crossfit LOGA不一樣的團體課程。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功能性訓練 crossfit loga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