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/Cleo

你曾經害怕過嗎?

我有,而且很經常。因為膽小。

 

是的,我生性膽小,容易退縮,而且不會讓自己吃太多苦,打著保守牌和不會贏也不會輸的仗。

從求學到求職到現在....

 

直到我遇見Crossfit

 

不是什麼激起火花的浪漫愛情,也不是什麼突飛猛進的驚人超能力,

只是更有勇氣面對自己最想逃避的那一塊禁地。

 

比如引體向上的單槓

比如硬舉重量的陰影

比如每一次倒立前的深呼吸

 

有時候是硬著頭皮,或者跟自己說了很多次「我可以」;

有時候是同伴鼓舞你,或者覺得不能丟臉;

有時候是失敗,或者牙一咬就完成了。

 

每一次開始前,我都緊張、害怕,想很多。

但一但面對,就只會剩下「做完它」的念頭,然後很篤定的對自己說:下一次,我會更好

 

然後我才能夠面對著LOGA的你們說:你們,可以更好;你們,做的到

 

所以一次又一次的,在心理建設和身體控制上突破自己,

然後就如你們所看到的:破了PR。

然後我知道,這不是巧合,也不是今天狀態極佳,或吃了什麼神奇大力丸,

 

而是:下一次,我可以更好

 

有時候不是做不到,是不知道方法

有時候不是沒有方法,是你害怕去實踐他

在這些進步發生之前,問問自己,問問你的身體:

 

我真的很熟悉我自己了嗎?

問問你的心:我,準備好了嗎?

kb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ga crossf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