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LOGA的物理治療師兼健身教練 Star (中)

13282841_1118122054876643_635411410_o.jpg

我不只是物理治療師,曾經還是位籃球員。

 

復健是很強調”功能性訓練”,所以在親身體驗過之後,才明白原來Crossfit訓練的動作,是經過設計的,

並不是把一堆很難的動作加在一起操的半死,其實他結合了生活中的許多動作,

例如:搬重物,不管物品多重,這是每個人都在做這件事情,甚至職業需求

 

 

在LOGA體驗Crossfit 和Boot camp後,特別喜歡團體互相合作、互相打氣、共同完成任務的感覺

利用任務型式,一次全身都訓練到位,即使我已經做到快爆掉,甚至淚水都被逼出來

但在這裡運動時,有同伴的支持、打氣、鼓勵,就會有動力一直堅持下去,即使不認識,最後還是會一起完成!

不管是心理或是生理方面的刺激,都很正向。大力推薦!!!

 

貼心小提醒:

對於沒有習慣運動的人,是需要有耐心慢慢建立身體素質,急不得。

每個運動員也是日日累積訓練,才達到該有成果。

切記訓練途中有運動傷害必須及時處理,這是最重要的一環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