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上crossfit的人,骨子裏都帶點被虐性格吧

第一次接觸crossfit,是2年前在巴里島,田中間簡陋的小平房,總是聚集一堆健男壯女,嚇嚇哈兮,氣喘吁吁的運動。
令我好奇的是,大家都很忙很趕,一下舉這個,一下抬那個,一下跳,一下跑,每次經過都忍不住駐足觀看。
終於有一天鼓起勇氣參加了begineer體驗課程,帥帥教練帶著我們用木棍做了些基本動作,最後以一個幼幼版的WOD很歡樂的結束。

當時的我,完全不了解crossfit是甚麼,還以為是那家小小健身房的店名。

後來,稍稍對crossfit有點研究,也產生興趣,去過其他box玩過幾次。
但從沒接觸過重訓,也沒拿過槓鈴,覺得自己的身心都還不足以應付這麼hard core的運動,決定先找個地方鍛鍊一下。
就這麼剛好找到了輕適能,又這麼剛好的在運動了幾個月,想更進一步時,輕適能有了兄弟品牌 Crossfit LOGA。

一切就這麼順水推舟的,正式踏進crossfit領域。

老實說,一開始對LOGA是有疑慮的,畢竟crossfit在台灣還很新,很懷疑是不是能原汁原味。

跟著LOGA一起走過四月試營運五月課程改革正式營運到今天,我確確實實感受到LOGA對crossfit課程編排的認真與誠意。

教練們對自己還有愛徒們的嚴格要求。

從不同方向性的動作技巧課程:Foundation。調整好動作到接受測試進入crossfit挑戰,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花拳繡腿。
跟著課程走,紮實的感受進步,一次一次push極限。

crossfit的鍛鍊除了身體上的進步,更多的是心理層面的強健,更多的毅力跟堅持。
心理上的滿足跟成就感才是令人為之瘋狂上癮的原因,期待每天不同的WOD來折麼自己。
可以懷疑自己,可以覺得做不到,但接受挑戰然後完成給自己看,不要覺得不可能。

如果覺得重訓很孤獨,有氧漸漸無聊,肌力訓練沒有耐心,crossfit簡直是健達出奇蛋全面訓練而且不孤單不無聊
Crossfit LOGA凝聚了會員們的感情,大家從互不相識到相約下班LOGA見。
下課後互相討論練習拉筋閒聊,一起達成目標,互相加油,建立革命情感,說是第二個家也不矯情。

13285668_533456553523561_2095526240_n.jpg13278035_533456540190229_2028765056_n.jpg13295263_533456543523562_1542075884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CROSSFIT L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